我的生活,由我做主!

本格最佳瀏覽解析在1280以上

任何連絡事宜或是邀約體驗請mail:ayakolu2002@yahoo.com.tw
或請私訊給我FB:http://www.facebook.com/lu.cindy3

LINE ID:ayakolu
instagram:lu.cindy3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SAM_5375  

產後的CINDY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自己整個人看起來好暗沉

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之前有朋友說在懷孕的時候最好不要使用一些淨白效果的保養品

所以我在保養上完全只針對保濕跟抗老兩樣的關係呢?

但既然我現在都已經生完二寶,在保養上也就可以比較安心使用讓我可以增添光亮感的保養囉!

一起來看看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已經四十歲的阿慶乍看之下是個孝順父母的乖兒子,晚上到父母在夜市開的小吃攤幫忙做事,白天睡醒就窩在家裡打電動,在某些女人的眼裡看來,算是個可以交往的對象一個。

他在愛情公寓裡認識小藍有一段時間了,在雙方都覺得談得來的情況下,兩個人也就不知不覺的走在一起。

只是一個在南一個在北的遠距離戀愛,多少在讓愛情多了層霧。

霧裡看花般的愛情讓人對彼此都多了更多的想像空間,小藍對阿慶的感情投入的很快,很深。

ayak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霞如願以償的過著她想要的生活,和阿忠一起努力打拼,為了他們一家,為了賺錢,阿忠沒有機會再到外面去捻花惹草,更多的是急忙的回家看看一雙兒女,而阿霞白天在家顧小孩,晚上也重操舊業再度登上舞台去唱歌。

有了阿霞這個招牌,再加上她的交際手腕,酒家也果然越來越有聲有色!而阿霞,也越加的意氣風發,和鄉下那個醜陋地方的女人比起來,她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阿霞掩飾不住內心的得意,她多想去到那個女人面前好好的耀武揚威一下啊!

 

只不過,阿霞努力的攢錢,怕極了要再回去過去的苦日子,但是阿忠這個金字招牌大酒家的大老闆,卻又開始不安份了起來……。

男了身上有了錢,很多事情就開始管不住了。

雖然人人知道阿霞是阿忠的老婆,但也更都人知道她不過就是個細姨。酒家裡的幾個小歌女,當然也把腦筋動到阿忠身上,再加上一些客人常拉著阿忠到其他酒家去鬼混,阿忠認識了不少個女人,有時幾杯黃湯下肚,人就被哄的迷酥酥了。

這一次,阿忠他掩飾得很好。

阿霞也因為日夜的操勞,並沒有發現阿忠的胡來,她只當生意越做越大,阿忠免不了也有越來越多推不掉的應酬,幾次阿忠在外面喝到醉醺醺的回家,阿霞也早就已經累到睡去,沒發現到他身上的胭脂粉味。

幸好阿忠還認份,並沒有再帶個兒子回去和他認阿爸。

 

晚霞*阿保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阿芬和阿保姊弟倆越來越大,阿芬還算爭氣,乖巧懂事的不給父母添什麼麻煩,倒是阿保,或許是因為生為家裡唯一的男丁,家裡對他是寵愛有加的予取予求,使得他個性開始越走越偏。

在學校裡,因為他出手闊綽,走在路上後頭總會跟上幾個跟班,到上國中,他已經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小混混了。

 

只是像他這樣的公子哥,當然也會招人嫉,鬥毆群架,是免不了的。

一次要去打架前,他不知道哪來的一把蝴蝶刀,在手心裡握到發燙,原本還思忖著要不要拿出來威風威風,朋友見到謔笑著要他別鬧,只是年輕人的血氣方剛,哪由得他這樣在朋友面前丟臉,二話不說把刀子打開,狠狠的在空中比畫了兩下,對朋友說:「等等你就知道了!」

 

打架時,幾個對方的人見他手裡拿了刀,更是生氣的揮著手中的棒球棍往阿保的方向猛打,阿保被逼的急,奮力的將手中短刀往前一刺,頓時一道暖流噴到了他滿手滿臉,對方緩緩的退了兩步,錯愕的看著自己肚子上的一道鮮紅。

 

 

ayak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0 Tue 2015 20:30
  • 讀物

 

 

ayak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首先就對阿保洗腦,要阿保好好跟著他阿爸,阿爸要去哪裡,他就跟到哪裡,年紀小小的阿保,樂的可以跟著阿爸到處去玩去逛,回家以後,阿母還有糖果、點心的餵著他,高興的直點頭。

只是跟沒兩次,他就開始發愁。

阿爸帶著他去找一些阿姨、姐姐的聊天,回家的路上,總還要再三叮嚀,要他別在阿母面前說溜了嘴,為了賄賂小小阿保,他阿爸倒也不手軟的總買些高級玩具給他。

而他阿母,每每在他們回家以後,拿出許多的糖果甜點給他,無所不用其極的旁敲側擊,套話問話,阿保卻只是乖乖的搖頭,什麼話都不說,小小年紀的阿保知道,一旦說錯了話,家裡就會有一場大風暴要爆發。

阿霞雖然心裡再有千萬個懷疑,卻因為苦無證據,也就只能啞巴吃黃蓮,悶著苦說不出來。

幾次的諜對諜下來,阿霞眼見阿保這條路是行不通了,只好山不轉路轉,再想其他的路子去,眼下是不得不忍了。

 

晚霞*北上

那個年頭的台北滿地黃金,每個人都想到台北來打拼,呆在下港小小地方,就算再有出頭,也就只有那個樣子。

恰巧阿忠一個死黨好友來找阿忠,想要找他合資,兩個人到台北開間大酒家,以他的門路再加上阿忠的資金,絕對沒有虧本的道理。

阿霞見機不可失,既可以離開這個破鄉下地方,離開阿忠他那可怕的老阿嬤,還可以順便斷了他現在外面那些花花草草,實在是一舉數得。阿霞每夜都在阿忠耳邊鼓吹著,要他趁著現在好時機,晚了機會都讓人佔走了,那他們還賺個什麼呢!

被阿霞煩了好幾天的阿忠,也開始動搖了。的確是機不可失啊!

再說了,可以離開阿銀的眼皮子底下,對他來講也是好的,畢竟對她多少還是有些虧欠,那種每見她一次就內疚一次的心情,也實在是太折磨人了,阿忠終於同意到台北去發展。

 

只不過阿霞的如意算盤也有出錯的時候,阿忠並不打算要帶著她們一家四口上去台北。

「孩子都還那麼小,你要帶他們上台北做什麼呢?好好呆在這邊陪陪他阿公、阿嬤不好嗎?他們再來也沒幾年了……。而且,讓他們多和阿保相處,對你也是好的。」阿忠語重心長的對阿霞分析利弊。

就算心裡再不放心讓阿忠一個人上台北,再後悔當初沒有想到阿忠也會有這一步棋,對於這點,阿霞卻沒有藉口推拖。

她恨恨的點頭,要阿忠每個星期都要回來看看她們,不要讓她們變成了寄人籬下的可憐母子,說完,淚眼潸潸楚楚可憐的望著阿忠,不再出聲。

這招苦肉計,對阿忠起了很大的作用,阿忠看著他這個沒名沒份的細姨,想著他一雙兒女,內心暗自告誡自己,不要再辜負了這個女人了。

 

阿忠到台北發展以後,家裡對阿霞更沒有好臉色!

把他們唯一的一個兒子拐到台北去,以後要是他們全家都搬上去了,那他們以後還有什麼可以依靠?

只不過,阿霞對於他們並不是太在意,反正再撐個兩三年,她就可以藉口讓小孩上台北唸書,跟著一起上去了,這幾年的辛苦可以換來她後半輩子的快活,再怎麼算都是值得的,她過的愈發得意,對阿銀的臉色也不再那麼氣燄高漲。

 

阿霞沒有等太久,到阿芬該上一年級的時候,她就迫不及待的和阿忠商量了。

她說:「台北的教育比較好,為了孩子們著想,還是到台北去接受教育會比較好。」

阿忠沒有理由反對,為了他這兩個寶貝兒女,做什麼他都願意,更不用說是要帶他們上台北了,何況一切的努力和打拼,不就是為了他們嗎。

很快的他們就準備好把戶口遷到台北,然後一家人全搬了上去。

阿保的阿公、阿嬤雖然捨不得這個金孫,但是阿忠的話也不無道理,然到要金孫以後都在這麼個窮酸地,那未來還會有什麼發展呢?難不成要像他們一樣賺辛苦錢嗎?況且,阿忠到台北以後,生意是真的更加好了起來。

 

阿霞再一次勝利,而且是大獲全勝。

昏暗的沒有一點燈光的屋裡,只剩下阿銀一個人的淚眼婆娑,阿忠他永遠看不到也不想再看到了。

 

為了一家四口有個安頓的所在,阿忠將他北上幾年賺來的錢全砸下,一口氣買下了一間對他們來講負擔略大,六十幾坪多的房子。

住慣了鄉下寬闊房舍的人,哪裡住得來小小一間三十幾坪的房子,眼下他們先辛苦點,錢,再賺就有了,總是要為他們的未來想,以後等房貸都清了,他們也就輕鬆了!

最重要的事,以後阿保的未來也不用那麼辛苦。

他和阿霞是這麼打算的,就他們兩個先辛苦一點吧!兩個人努力一點,把現在那間酒家再擴大局面,錢總會賺來的。

 

 

 

ayak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算以後老公不再照顧她的生活,未來至少還有個小孩能照料著她的老年,不至於真的孤苦無依。來弟的存在像是對她生命的一種嘲諷,別說阿忠老早拒絕回家和她行房,那次的小產對她也實在是太傷,她沒再懷過小孩。

阿忠對那個領養來的小孩來弟根本也沒有父女情,但是因為心裡對家裡老婆多少有點愧疚,也就由著她去,反正家裡也不差那一張口。至此,兩個人算是真正的有名無實,全靠一張紙來維繫。


十個月後,阿霞生下了一個女兒,阿忠雖然高興,但也難免也些失望,如果能一舉得男該有多好,活了大半輩子,辛苦了大半輩子,打拼來的一切,如果可以後繼有人,那就好了。

阿霞也是一樣的失望,如果能夠生下個男娃,那入主阿忠家的日子就舉目有望了呀!

生下女兒阿芬之後,阿忠的生意越來越興,簡直如日中天一般,阿霞這個地下老板娘也當的很不亦樂乎,僅管有實無名,但是至少她抓住的,是阿忠的人呀!

總比他的大老婆好多了,什麼都沒有,就連女兒,都是去跟人分來的,就算阿忠每個月還是都會拿筆安家費回去,她也不是挺在意,對他們來講那只是九牛一毛,不值一提的。

阿霞生下女兒以後,又再投入餐廳的工作,完全的以老闆娘自居,她就像搶錢一族一樣,拼命賺錢。

 

其實阿霞也是有私心的,她和阿忠畢竟有名無份,以後要是阿忠一個變心,她可不能什麼都沒留下,餐廳賺的錢,她以要給阿芬當未來的學費為由,留下了一部份到她自己的戶頭裡去。

阿忠沒有多說什麼,女人的這點心眼他是懂的,但是為了給阿霞一個保障的生活,也就由著她去了。

 

晚霞*新生

兩年後,阿霞又有了,這次果然不負眾望的生下個男娃來,阿霞想,她終於可以出頭了,熬了這麼久,等的就是這一天啊!

因為有了阿保,阿忠終於敢正大光名地抱著初生的阿保,帶著阿霞跟阿芬回家,告訴他爹終於是有後了,要家中兩老接受阿霞,正視阿霞的存在!他們的金孫,可不能沒有家啊!

 

那天對阿銀來講就像是天崩地裂了一般,她沒想到,竟然真的讓那野女人給拼了個帶把的小雜種來,以後在家中,她是真的沒地位了。她抽抽答答的躲在簾後哭了起來,一旁的來弟,懂事的把她抱個緊緊,盡管不懂得大人的世界,她也知道未來的生活,即將有了不同的改變。

果然,家中兩老看到阿霞為他們生下了個金孫,高興的像什麼一樣,雖然對阿銀有些愧疚,但是也很快就被新生命的喜悅給沖散了。幸好他們也還算有點良心,沒有因為金孫而把媳婦掃地出門,還是要阿銀當他的大老婆,討個細姨對他們來講也不算是太丟人的事。對此,阿忠也沒有異議。



阿 霞跟兩個小孩就這樣住進了阿忠家,為了要把阿銀給踩到腳底下,阿霞努力的做好媳婦該做的所有事,相夫教子、侍奉公婆,雖然沒有名份,雖然不是大紅花轎明媒 正娶,但是好強的她不管怎樣都要做到最好,最好讓家中兩老覺得阿銀就像是個無用廢人,只會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那她就是家中最不可或缺的當家角色了。

果然,阿霞越來越囂張跋扈,儼然就是一家之主一樣的發號施令,兩個女人的戰爭開始白熱化了起來,夾在中間的阿忠只有左右不是人,吃力不討好。

阿霞嘴巴卻越來越尖酸刻薄起來,所有挖苦人的話,她都用到至極,連阿忠無法給她一個正式明份的事情,也越來越無法忍受,三不五時就找機會大吵大鬧,不把阿銀這眼中釘給拔除是決不甘願的了。


有一次,阿銀的養女來弟來找弟弟妹妹要一起玩,被阿霞看見,一掃把就將她趕出門去,要她別想帶壞了她的小孩,大罵來弟是個連雜種都不如的小鬼。來弟嚇的一屁股尿,哭著回去找阿銀。

而阿銀就算心裡再氣再不平,卻連幫女兒出頭的勇氣都沒有,只能聽著阿霞叫囂,要她們兩個離她小孩遠一點!別弄髒了她的小孩!

這對阿銀跟來弟來講是多大的恥辱,可是她們也只能咬著牙吞聲走開,那個家已沒有她們發聲的餘地。



阿忠的父母看在金孫的份上,對阿霞也不多言,倒是阿忠的奶奶對那個狐狸精的所做所為很看不慣,也只有她敢對阿霞大小聲,阿霞對阿銀做了什麼,她就如數還給阿霞。只是這於事無補,只會讓阿霞更懷恨在心,在暗地裡對阿銀更加的大呼小喝,苦到的只是阿銀。

偏偏阿忠對他這個奶奶是很聽話的,所以阿霞也不敢對奶奶太過份,也只有在奶奶面前,她才稍微的壓下一點囂張氣燄。


阿忠奶奶常學著阿霞的尖酸語氣說話,冷冷的說她這狐狸精總會有報應的,不要以為她生了兩個小孩,就可以有恃無恐,她們可不是那麼好欺負。

在家裡,阿霞被阿忠奶奶逼著做一堆的家事,極盡苛刻之所能,反正阿霞不是都搶著做嗎!就讓她做個夠。

家中所有清潔都要比照大飯店一般,甚至比高級飯店更加一塵不染,做不到就酸她。「不是很強?細姨本來就要做所有的家事,大老婆只要享福就好,想進他們家不是那麼簡單的。」


阿霞在家被逼著有做不完的家事,加上兩個小孩更是讓她忙的焦頭爛額,餐廳她是無力再去的,這也讓阿忠有了其他機會,因為是大餐廳的老闆,自然是有很多自動送上門的女人,沒人不想跟著阿霞的後路,可以扶搖直上青天,從此過著不愁吃穿的日子。

漸漸開始有些風聲傳到阿霞耳裡,讓阿霞簡直氣炸了,她在家辛辛苦苦打仗,侍奉公婆,沒想到阿忠竟然這樣對她!

他怎敢!



阿霞氣的衝到餐廳跟阿忠理論,吼著罵他狼心狗肺沒良心,阿忠回說男人在外逢場作戲在所難免,當初跟阿霞不也是這麼來的,他憑什麼來跟他大小聲,還讓他這麼沒面子,甩了阿霞一耳光就要她滾回家燒飯去。

阿霞幾曾何時受過此等恥辱,只是不敢再跟阿忠硬碰硬的她也只好咬牙忍下,她心想,總有一天她會讓一切都改觀的。

她不會再受這種氣的,她要把所有眼中釘一個一個的拔除。

女人的恨意真是不容小覷,阿霞一步一步的前進目的地,當初生下阿保不就是成功的跨進阿忠家大門了嘛!接下來,就是把那個女人阿銀還有其他外面的狐狸精趕走,成為阿忠唯一的女人,讓阿忠永遠也離不開她。

 

阿霞這樣在心裡對自己發誓。

 

 

 

ayak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著染上毒癮不可自拔的兒子,阿霞無語問蒼天,哀號怒吼著,哭天搶地的叫著阿忠的名,怨他為什麼走的這麼早,留下他一個人,無力教養的兒子,遠嫁到美國去了的女兒也無法依靠,真不知道下半輩子該怎麼辦才好?

不知道自己是做錯了什麼,讓兒子這樣的深陷泥沼,該怎麼做才能把他拉回正途?

 

**初識**

阿霞是在餐廳做事的時候認識阿忠的,那時候他只是在餐廳裡端盤子打雜的女侍,阿忠已經是餐廳的大老闆了。

她的外表是會讓男人多回頭幾次的那一型,當時最流行的妹妹頭,別上簡簡單單的一個髮飾在側,不像其他女孩般遇到男人就害羞的低下頭來,反而是一臉笑盈盈的自信模樣,這讓阿霞跟其他女人比起來就是多了點不同的味道。

 

這樣的一個女人,當然是不乏男人追求的,餐廳裡幾個師傅都對她蠻有意思,只是,雖然阿霞她看似笑臉盈人好親近,但其實對哪個男人她都不放在心上,年紀輕輕的阿霞,心思更不同於其他女人,她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些師傅的邀約,她總是能四兩撥千斤的委婉拒絕,做到不得不失。

 

私底下,阿霞對這些男人們的追求是滿心竊喜的,只不過,這些人都不是她想要的對象,自信滿滿的阿霞看著鏡裡的自己,搔首弄姿的擺了個迷人的姿態,又笑了笑,就憑這些平凡的餐廳師傅,也想吃她這塊天鵝肉嗎!

阿霞的眼界更高,她的未來她的天空,可不是這些人給得起的。

 

她總是一臉自信,尤其在大老闆阿忠面前,既不羞怯也不高傲,只是自信的微笑著目視著大老闆,輕輕的點個頭打個招呼,就又轉身去做她的工作,大老闆喜歡上的或許是她的外表,也或許是她的那份自信美?誰也說不清楚。

很快的阿忠對她越來越注意,進而開始追求阿霞。

有時阿忠會有意無意的多看她兩眼,或是特意的要她幫忙跑腿、招待自己的朋友、客人之類,讓阿霞多了很多在阿忠面前進出走動的機會,漸漸的,阿忠在對她越來越熟稔之後,對她展開邀約。

在幾次的欲拒還迎之後,阿霞終於羞赧的答應阿忠,一次兩次,到三天兩頭的下班之後,帶她到郊外去看看夜景,或是到其他西餐廳去享受一頓浪漫的晚餐。

 

一天晚上阿忠帶著阿霞到山上去看夜景,趁著阿霞不注意的時候,從後座拿了一大束的海芋來要給她,「阿霞,我不會讓你吃苦的,對我家裡那個女人,你知道我們一點感情都沒有,我一直都只把她當成大姐一樣看,而你不同,你是我認真想要在一起的女人。」

他一邊說,一邊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絨布小盒子來。「雖然這顆鑽不大,但是相信我,以後我會給你我所有的一切!」

阿霞驚喜的看著阿忠,她心裡知道,眼前這個男人對自己,已經放了感情,雖然未來的路還很不確定,但是這個男人,將會是她可以依靠後半輩子的。

 

對於大老闆的追求攻勢,僅管明知他家裡已經有個老婆了,但是阿霞還是動心淪陷,阿霞嬌羞的點點頭,伸出手來讓阿忠把戒指戴上。

兩個人就這麼偷偷交往起來。

 

兩人走在一起之後,阿忠把阿霞從一個女侍捧起來做餐廳的駐唱小歌星,在當年,也算是有聲有色的。甚至,阿忠還出錢幫他出了幾張碟呢!

阿忠說:「總有一天會把你給娶進門的。」

為了阿忠的話,阿霞豁了出去,眼前這個男人是可以依靠的吧!不管怎樣,她的人和心,都已經交給了阿忠。

 

只是,要明媒正娶倒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其實阿忠家裡已經有個老婆阿銀,而且還是父母媒妁之言給娶回來的,要想離婚,談何容易?再加上阿忠父母與阿銀又一直認為都是阿霞這個狐狸精的勾引,才讓阿忠在外夜夜笙歌,所以更是大力反對阿忠與阿霞的來往。

「我們家在這裡也算是有頭有臉的,你要討個唱歌的女人進門丟人現眼,我可丟不起這個人!」最先反對的是阿忠的奶奶。

「我也反對!你這樣給我們家丟人,以後我們還怎麼敢出門唷!」阿忠的老母跟著打邊腔。

「可是……,這次我是認真的。」阿忠無力的回道。

「你要什麼樣的女人沒有,偏偏要討個唱歌的女人回來!」阿忠的老父也跟著說。

「總之我們是不會答應的!」奶奶下了最後決定,巍然的起身回房。

 一場家族會議也就這麼宣告破局。

 

談判破局加上兩老的壓力,阿忠一直無法順利的和阿銀離婚,迎娶阿霞,兩頭不討好之下,阿忠也只好維持現況,只是,這些話他是不敢對阿霞說的。


戀愛中的女人都是這麼盲目的,阿霞也不管外面的眾多輿論壓力,不管別人笑她是個連名份都沒有的小細姨,只想好好的跟阿忠在一起,也不管是不是傷害了他家中的老婆的心。

只要阿忠的心裡是愛她的,那也就夠了,其他的,她也不敢多求。



只是,女人的心機畢竟還是有的,她當然知道有句話叫「母憑子貴」,阿霞終於有了身孕。

 

這下可不得了了,未婚懷孕在民風純僕的當時來講,可說是大不道的事。

本來阿霞與阿忠往來,是瞞著家裡的,但是,隨著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可是怎麼樣都無法瞞住家人,阿霞的父親急怒攻心,把阿霞趕了出門,要她永遠不要再回去。

「你有本事,算你行!你要生就自己死到外面去生,以後你們母子怎麼樣都跟我們家沒有關係!」阿霞的父親大聲的狂吼,一邊把她的幾件衣服丟到她臉上,打開大門就要她滾。



其實阿霞還是很渴望能得到家人的祝福,雖然一開始她就知道這一切都會是奢求,但她還是這麼得心存著希望,只是沒想到,在事發之後,她家人會反對成這樣,甚至將她掃地出門。

阿霞流著淚挺著腰,孤單單的佇在家對面的騎樓底,弟妹們躲在窗簾後面偷偷的看著她,不敢多說一句話。

 

而今,阿霞也只剩下阿忠了,幸好阿忠還算付責任,在外頭租了間房子給她,讓阿霞能專心養胎。

「以後這裡就是我們的家,你就先專心把孩子生下來吧!店裡的事情你就不要管了,有我呢!」阿忠溫柔的這樣說。

 

由於在外頭已經有了個愛巢,也讓阿忠開始夜不歸營,這讓阿忠的老婆是要如何情何以堪才好?

三天兩頭的到餐廳去找阿忠理論,潑婦罵街的演出全武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苦苦哀求丈夫回心轉意,她嫁給阿忠都這麼多年了,也沒做錯過什麼事,他怎麼能這樣說不要就不要呢!

能做的都做了,但阿忠心裡就是沒有她,又怎麼肯回頭。

當初結婚就已經沒有感情的基礎在,老婆又大他幾歲,阿忠一直以來就只是把她當姐姐一般看待,親情是有的,但卻沒有夫妻的那種愛情在。

阿忠老婆在知道阿霞懷孕的事後,更是惶恐,他跟阿忠結婚多年,一直沒有生下一兒半女,如果讓阿霞生下個兒子來,那他在家裡可能連一點地位也沒有了,現在要不是有公婆的力挺,可能早就讓阿忠給離緣了吧?

可是,從她小產過一次之後,就一直無法再有身孕也是不爭的事實,最後,她跑去孤兒院領養了個小女孩回家,取名來弟,希望她和阿忠還有一線機會,可以真的招個弟弟來,那阿忠,也許還會回頭,也許……。



 

ayak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6162

因為食我CINDY又發現了一間蠻不錯的PIZZA店

大窯大擺義大利手工窯烤披薩目前共有四家分店,這天我們是到中和店去用餐的

一到門口就感覺這真是間用心的好餐廳耶!

快來看看今天的大窯大擺義大利手工窯烤披薩-中和店分享吧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6241

CINDY還蠻常去板橋南雅夜市吃東西的,常去的頻率大概是有到板橋就會想去買雞窩的炸物吃這樣

不過去了那麼多次現在才知道開了一間好好吃的咖哩還有丼飯專賣店

是說這麼好吃卻不收服務費(但服務超級好),而且價位又很平價,讓人感覺以後來南雅都可以直接進來吃晚餐就夠了啊!

一起來看看這間新開幕超好吃的哇!!!咖哩丼飯專賣店

文章標籤

ayak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AM_6086

上星期帶張少兩個人去到永和吃牛排,兩個人吃到回家時都在捷運上昏昏欲睡,也太飽了吧!

一起來看看這間位於永和永安市場站附近的金炭創意廚房

服務快速良好,餐點也都蠻不錯的,有時間大家也可以來試試唷

文章標籤

ayak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