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在看草莓起司的舊文,他部落格中有罵到一些蠻低級的人,結果我一時好奇就點進去看了……,然後發現,雖然我只是躲在自己小小的世界,可是偶爾不小心還是會踩到低級的雷!

 

一個是自稱搭訕教主的低級男,耍著教人成功搭訕正妹的名字大剌剌的斂財!

 

那個搭訕教主,我懶的貼出他的部落格,想看的人自己去搜,不過他的文每一篇都是廢話,而且我想大概也不會有人因為他的書而真的把到正妹,媽的,正妹那麼好把就不會一堆人在收好人卡!

還有,既然是正妹,表示條件不錯,沒「裡子」至少有「面子」,如果我是正妹,就算不挑帥哥,至少也不會挑個恐龍!而不是正妹的我,就算不挑帥哥,也不可能挑個恐龍!

再來,正妹遇到被搭訕的時候,如果是個帥哥,可能還有機會能要到電話之類,如果遇到恐龍,不甩頭走了就算很客氣了!如果是我,大概直接報警有人騷擾了吧!那種會搭訕的,通常很會溝溝纏到想殺人!

長的不帥不是你的錯,死纏爛打就是你欠揍!

 

還有不要怪為什麼正妹老是把這種人當免錢雜工,是你們自願的嘛!不要到後來佔不到便宜,才在那邊恨說為什麼被當雜工!因為你們連水電工都不如,人家水電工至少還有強壯的身材,恐龍只有強壯的小腹而以吧!

 

 

一個是自稱大男人的人,在新聞台罵女人非處如何如何的人!還敢說是為男人發聲!幹!(我很久沒在網路上罵髒話了!可見我有多氣!)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iottoboy/?Page=0

 

兩個都同樣低級!低級到我超想在那邊大聲幹譙,不過新聞台那個,我看最新文章也只到06年,所以就沒在那邊留言,不過我真是想不到現在什麼社會了還有這種爛思想,真不知道他老娘是怎麼教他的!

如果不是處女的女人都沒資格結婚,都要被當破x,那怎麼不想想處女的初夜都是被你們這些色鬼給騎走的!如果真的那麼偉大,不會都去買就好了,幹嘛找老婆!真是賤!

 

 

 

很久沒在網路上毒舌了,大概是因為剛看完「林祖媽哇诶天空」,發現到有人跟我一樣嘴賤吧!(我姑都說我生氣罵人之尖酸無人能擋!)

林祖媽的文蠻有趣的,有空可以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