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整理好了元旦煙火的照片,剛上傳到網路囉,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到相簿去觀賞吧,第一次拍煙火,拍的不是很好就是了,哎!

 

這是101煙火的短片,裡頭有那個殺豬般尖叫的女生,請慎入!真的很吵!

選了幾張照上來。後來我想,如果去101拍也許能拍到更美的照片吧!

  

CIMG5977.jpg

 

CIMG6034.jpg

 

CIMG6036.jpg

 

CIMG6037.jpg

 

CIMG6040.jpg

 

CIMG6069.jpg

 

煙火真的是不好拍啊,因為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衝上天,什麼時候會爆開來,所以按快門完全是碰運氣的,有的聽到聲音趕快拍,卻按太早,有的看他衝上去了再拍,卻太晚,哎,煙火不好拍,可是我又想留下這絢爛的瞬間!

 

這張很奇怪,我用夜拍模式跟煙火模式都爆掉,反而用快拍就成功了。咦?

CIMG6032.jpg

 

讓我爬的要死要活的樓梯,本來應該是上山時拍比較有很長的感覺,可是上山時太累了,我完全沒力氣拍!

CIMG6003.jpg

 

我比較愛拍的夜景

CIMG5988.jpg

 

烘爐地出名的大土地公公,今年我求到好籤噢!開心!

CIMG59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