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霞如願以償的過著她想要的生活,和阿忠一起努力打拼,為了他們一家,為了賺錢,阿忠沒有機會再到外面去捻花惹草,更多的是急忙的回家看看一雙兒女,而阿霞白天在家顧小孩,晚上也重操舊業再度登上舞台去唱歌。

有了阿霞這個招牌,再加上她的交際手腕,酒家也果然越來越有聲有色!而阿霞,也越加的意氣風發,和鄉下那個醜陋地方的女人比起來,她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阿霞掩飾不住內心的得意,她多想去到那個女人面前好好的耀武揚威一下啊!

 

只不過,阿霞努力的攢錢,怕極了要再回去過去的苦日子,但是阿忠這個金字招牌大酒家的大老闆,卻又開始不安份了起來……。

男了身上有了錢,很多事情就開始管不住了。

雖然人人知道阿霞是阿忠的老婆,但也更都人知道她不過就是個細姨。酒家裡的幾個小歌女,當然也把腦筋動到阿忠身上,再加上一些客人常拉著阿忠到其他酒家去鬼混,阿忠認識了不少個女人,有時幾杯黃湯下肚,人就被哄的迷酥酥了。

這一次,阿忠他掩飾得很好。

阿霞也因為日夜的操勞,並沒有發現阿忠的胡來,她只當生意越做越大,阿忠免不了也有越來越多推不掉的應酬,幾次阿忠在外面喝到醉醺醺的回家,阿霞也早就已經累到睡去,沒發現到他身上的胭脂粉味。

幸好阿忠還認份,並沒有再帶個兒子回去和他認阿爸。

 

晚霞*阿保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阿芬和阿保姊弟倆越來越大,阿芬還算爭氣,乖巧懂事的不給父母添什麼麻煩,倒是阿保,或許是因為生為家裡唯一的男丁,家裡對他是寵愛有加的予取予求,使得他個性開始越走越偏。

在學校裡,因為他出手闊綽,走在路上後頭總會跟上幾個跟班,到上國中,他已經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小混混了。

 

只是像他這樣的公子哥,當然也會招人嫉,鬥毆群架,是免不了的。

一次要去打架前,他不知道哪來的一把蝴蝶刀,在手心裡握到發燙,原本還思忖著要不要拿出來威風威風,朋友見到謔笑著要他別鬧,只是年輕人的血氣方剛,哪由得他這樣在朋友面前丟臉,二話不說把刀子打開,狠狠的在空中比畫了兩下,對朋友說:「等等你就知道了!」

 

打架時,幾個對方的人見他手裡拿了刀,更是生氣的揮著手中的棒球棍往阿保的方向猛打,阿保被逼的急,奮力的將手中短刀往前一刺,頓時一道暖流噴到了他滿手滿臉,對方緩緩的退了兩步,錯愕的看著自己肚子上的一道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